• 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走访军民融合企业
    2019-01-14 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

    日前,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肖汉涛,常务副会长朱亚龙、秘书长莫登林等一行五人走访军民融合企业苏州天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科技成果,学习天亿达创始人由军人到企业家的艰苦创业精神和情系部队、心系国防的博大胸怀,共谋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的更好未来。

    苏州天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天亿达凭借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和产品、服务优势,始终以信息化建设为立足点,坚持多元化发展,秉承产业报国、品质兴军,在地方相关行业和军工领域,竖起一道道标杆,成为信息化建设的行业先锋。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秘书长莫登林介绍说:“这次走访主要是学习天亿达创始人盛军带领团队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积极为国防事业做贡献的精神和担当。”

    “民营企业,军工品质”是对天亿达科技卓越品质的最好诠释。天亿达起步于安防行业(行业内十强),取得不斐的成绩和行业声誉。随着社会发展的大势,公司审时度势、调整定位、合理布局,完成从传统安防向信息化企业转型,确立了以信息化建设为方向,研究信息化发展平台、参与信息化工程建设、开发信息化新型产品的发展思路。如今的天亿达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建立起24小时客户技术支持及网络服务体系。

    天亿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军回忆说,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穿军装十几年里党和部队的培养,脱下军装到地方创业,又与部队结下了不解之缘,公司秉承的“真诚做人,认真做事”经营理念既是军旅情怀,也是企业担当。当前举国上下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信息产业,天亿达人将携手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团队,用智慧和忠诚参与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

    军民融合是新形势新阶段下的兴国之举,强军之策。“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要想普及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就必须将主体由单一的国家意识转变为国家和民众的共同意识。”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肖汉涛表示,“作为对国防教育专门机构的拓展和补充,我们协会一定要走出一条与苏州经济社会建设地位相称、具有苏州地方特色的社会团体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新路!”

    据介绍,接下来,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将加强与苏州天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入交流,扩大国防教育覆盖面和渗透力,通过普及全民国防教育,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全方位、多角度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