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光集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银光集团陈伦宝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国兵器工业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00余干部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调动全体干部员工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与个人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坚持改革开放再出发,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东方公司

    银光集团总部、含能公司、聚银公司、东方公司、红光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通过央视直播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各基层单位员工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收看大会,共同见证时代盛会,回顾改革开放激荡40年,致敬壮阔新时代。白银本部辖区内的员工家属通过银光有线广播及时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录音。

    红光公司

    通过视频直播,大家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条战线上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杰出贡献的英雄人物风采;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全面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艰难历程,在政治、经济、文化、国防、科技、民生等各方面取得巨的巨大成就,以及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中国的决心和部署。

    广大党员和员工表示,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为国家富强和银光集团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银光集团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等媒体提前发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预告,并通知各分子公司及基层单位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同时,银光集团及各分党委还将通过视频回放组织党员及员工收看,做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全覆盖。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