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皇岛公安与大华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建“智慧公安”

    11月14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与大华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彼此的充分信任,联合成立“智慧公安精准警务实验室”,共同探索智慧警务、智能侦查等领域尖端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实践,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秦皇岛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秦皇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明复,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等双方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面对当前社会动态化、信息化的迅猛发展给治安管理带来的新课题、新挑战,秦皇岛市公安机关坚持实施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大数据战略,强力落实“数字化基础、网络化共享、智能化警务”建设智慧型公安的理念,着力提升秦皇岛公安科技创新和智能化水平,打造大数据建设应用多维化实战应用平台,全力提升防控风险隐患和维护社会稳定能力水平。近年来,针对秦皇岛市公安局的实战应用需求,大华股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对秦皇岛“智慧公安”建设给予了大量技术支持,为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加强社会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大华股份将以此次协议的签订作为新的开端,充分利用各自拥有的产品、技术、渠道、资讯等优势资源,本着“需求牵引、技术推动、优势互补、长远发展”的原则,通过联席会议、联合工作小组等机制,在智慧警务、智能侦查等重点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秦皇岛公安提供先进的视频应用技术及服务支持。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化,大华股份将协助秦皇岛市公安局,在以科技为支撑的城市安全“智慧公安”建设中,以先进的科技理念、过硬的技术保障,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公安科技信息化水平,建设并完善具有秦皇岛公安特色、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公安科技信息化体系,为“平安秦皇岛”、“智慧秦皇岛”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