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怀业联合中电科三十所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8-07-06 南京怀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7月2日,2018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南京怀业和中电科三十所联合参展,此次展出的高性能无线自组网与视频指挥支撑平台,高并发、低时延、打得远、高安全!

    南京怀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怀业信息”)正式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流媒体核心技术和流媒体行业解决方案的原生研发型高科技企业,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是国内最具有实力的“视频系统整合技术的领先厂商”和“行业移动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公司拥有一支两百多人的员工队伍,其中研发人员比例占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二,核心研发团队均来自于国内一线厂商,且多年来致力于流媒体应用及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公司产品覆盖视频大整合、云端化、移动化、可视化等多个环节,对行业应用的深刻理解及精专的研发力量是公司的优势所在。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开发,公司产品具有鲜明的技术特色,在流媒体行业中确立了“怀业信息”的特有品牌,树立了强而有力的品牌形象。怀业信息不断地在流媒体领域创新进步,强化了创新驱动,直接促进了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的不断涌现,向公检法司以及政务和执法类客户提供了先进的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最优质的服务,始终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持续有效的创造更大的价值。

    军博会期间,南京怀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钟先生应邀接受央视媒体的访谈。此次《态度》栏目的专访不久将在CCTV 7频道播出,对于中国民族企业,将是一次绝佳的宣传机遇,对于这样奋发进取的中小企业,将是进入中国品牌一级梯队的成长契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