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战”军博会,华如科技“军事仿真+”产品全新亮相
    2018-07-05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4日,第四届军民融合技术博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华如科技首次推出“军事仿真+”产品,以军事仿真系统和模型为核心,进一步与军事大数据、综合集成等仿真相关行业深度融合,形成“军事仿真”“军事仿真+大数据”“军事仿真+综合集成”三大展区,为创新军事仿真发展模式,聚集行业优势力量,构建高效合作、多方共赢的仿真生态圈而不断努力。

    华如科技展台

    军事仿真

    7款基础产品:面向仿真全生命周期,支撑仿真全类型

    提供从需求分析、仿真运行到分析评估的全方位支持,为分析论证、模拟训练、试验评估等各领域各层次仿真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XSimModels三维模型:种类全面丰富,精细逼真

    包括面向陆、海、空、天、电等领域提供多种类、多层次、多精度的三维模型400余种,模型同时支持高、中、低三种精度,满足不同LOD优化技术下的模型需求。

    应用产品:全面覆盖军事领域,灵活适应仿真需求

    全面支持作战与决策、训练与教学、论证与验证、保障与管理等军事业务领域,主要展示产品包括:分队战术协同训练系统、海军作战实验系统、舰艇作战指挥模拟训练支持系统、兵棋推演系统等。

    “军事仿真+大数据”

    面向军事领域需求,提供高性能大数据引擎、异构数据深度整合、可视化决策支持,面向情报、训练、试验、后勤、仿真、应急等军事业务领域,全面提升军事数据服务和数据应用能力。

    华如慧云平台采用基于云的大数据技术,提供数据采集、储存、处理、挖掘、业务管理以及信息可视化功能功能。该产品覆盖军事数据智能化全周期,将打通数据通道,释放数据智能,让数据为军事决策服务。

    后勤信息化产品综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面向军事后勤领域提供一体化信息服务,为军事后勤业务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保障提供依据,为首长机关决策分析提供支撑,为后勤保障训练向纵深层次推进提供支持。

    “军事仿真+综合集成”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华如科技首次运用VRAR技术构建虚拟展厅带领用户深度体验软硬一体的军事仿真系统综合集成方案。

    指挥大厅综合集成方案以实现态势集中显示、指令统一调配、网络一体管理、席位集成管控为目标,将仿真系统与显示大屏、光纤坐席协同管理、综合信号处理等硬件进行综合集成,实现支撑军事训练的软硬一体化环境。

    作战推演电子沙盘是基于新一代COB封装LED拼接屏和可升降式底座设计的综合态势展现和仿真推演支持系统,支持二三维战场态势大场景显示和局部精细化展现、动态情报信息接入显示、多手段人机智能交互作业、作战方案计划仿真推演和分析评估。

    欢迎各界领导、行业客户莅临华如展台T005参观指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