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天科工第一支创业板公司锐科激光今日成功上市
    2018-06-27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6月25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至此,锐科激光成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第九家上市公司、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同时也是航天科工所属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锐科激光本次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3,2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公开发行股份合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发行价格38.11元/股。

    锐科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关键器件与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从材料、器件到整机垂直集成能力和自主创新知识产权,拥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光纤激光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和服务供应商。

    锐科激光成立于2007年4月6日,2011年底航天三江通过“收购+增资”的方式控股该公司。加入航天科工后,锐科激光进入发展快车道,经济指标呈非线性增长,实现了激光产业的跨越式发展。2015、2016和2017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3.13亿元、5.23亿元、9.52亿元,利润总额分别约为0.28亿元、1.03亿元和3.26亿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