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科技所属神软公司神软创新验证中心投入试运行
    2018-06-27 中国航天报

    近日,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洁和法国达索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伯纳等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神软创新验证中心在北京中关村永丰基地航天软件园竣工揭幕,投入试运行。

    神软创新验证中心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业务模式转型升级”为主题,立足于航天科技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自主创新有效实践,重点围绕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通过中外合作和技术引进,打造航天智能制造工程验证与业务体验示范基地,是多领域的综合性应用与创新平台。

    神软创新验证中心“三维沉浸式展示大厅”全景式地展示了智慧企业建设整体理念、方案、产品和实践成果,“业务体验区”展示了神软公司主营业务、智能制造体系、中法联合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创新实验室”展示了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基础环境建设与后续应用情况。

    当日,神软公司与法国达索系统公司举行了智能制造领域组建合资公司意向书签约仪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