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云集团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落户湖北当阳
    2018-06-01 中新网

    原标题:凌云集团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落户湖北当阳

    凌云集团军民融合产业基地5月31日在湖北当阳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将打造国内一流的航空装备维修及设备研制产业基地。

    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云集团”)在全面完成国防建设的各项任务中不断壮大,并成功打入民航市场。近三年来,凌云集团累计修理交付波音737、空客320、EMB145、新舟60等民航客机70余架,多个核心专业修理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凌云集团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含航空修理、客改货备件包制造及航空装备研发、高端幕墙、高端门窗制造等四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提供税收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00个。

    凌云集团董事长亓龙光表示,凌云集团计划将该基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航空装备维修及设备研制产业基地;将建筑幕墙、高端门窗制造项目打造成为华中地区高端建筑装饰产业中心,为推动当地资源优化、产业升级、保障就业、增加税收作出贡献。

    宜昌市长张家胜表示,宜昌是国家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是湖北重要军工企业集聚地之一,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凌云集团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当阳,必将为宜昌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注入新活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