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西湖论剑”:大华股份护航新安防时代信息安全

    近日,以“新时代、新安全、新力量”为主题的2018“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学者、政府领导、企业决策者在大会分享最新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安全创新成果,以及对信息安全未来的前瞻。大华股份董事兼总裁李柯在会上做了关于《新时代、新安防》的精彩报告,分享了在国家安全战略号召下大华面临的责任与使命,及在视频物联产业信息安全领域大华做出的积极实践和探索。

    近年来,以云计算、大数据、IoT、人工智能、5G五大核心技术融合发展推动人类社会步入智能IoT时代,但新兴技术在推动人类进步同时,开放的网络架构也给世界带来了新的威胁和挑战。大华股份高度重视并高瞻远瞩,持续高强度的投入安全产品研发,构建强大的信息安全技术和管理保障体系。李柯表示,大华股份立足“全感知、全计算、全智能、全生态”四大重点领域为支撑,建立适应新时代的端到端综合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体系,面向大公共安全领域,持续创造价值和承担更多的安全责任。同时,李柯以“智慧江干”为案例,诠释了大华“四全”等多种数字化技术在杭州江干“科技亮城,智慧江干”中的具体应用及发挥的作用,助力江干公安“打造”最具安全感中心城区。

    李柯强调,信息安全问题不仅仅是技术的问题,同时也是机制和管理的问题。为保障产品及方案的安全性,大华股份专门成立了网络安全委员会,组建了专业的网络安全团队,制定公司级的产品安全方案,从需求、设计、编码、测试应急响应全流程进行产品安全保障。安全团队对发布的产品进行安全监测,确保产品安全特性的落地,2017年全系列发布支持大华安全基线V1.2的软件版本,推出设备云升级功能;同时积极开展与外界安全厂家、安全评测机构以及相关行业安全协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比如与Synopsys、UL、TÜV莱茵、安恒等合作,确保能够为客户提供满足视频物联范畴的高度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大华股份以产品和解决方案最终在客户端安全可靠为最核心目标,建立大华SDLC软件安全开发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将公司产品安全问题作为常态进行管理。牵引大华研发流程体系在结合历史实践和能力现状前提下,不断积累安全公共技术能力,优化SDLC过程,持续自我改进。“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大华股份主动做好维护视频物联领域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数字中国的护航者。

    关于西湖论剑 

    此次“西湖论剑”,是历届“西湖论剑”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顶级盛会,为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的一张名片。会议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议题涵盖全球网络安全空间战略、产业方向、行业趋势、技术未来等多个方向,并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权威解读最新法律政策动态,并分享行业内最佳创新案例和安全技术实践。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