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工业相机荣获德国iF大奖,助力“中国设计”崛起

新年伊始,大华股份收获2018年的第一份捷报:在最新公布的德国iF设计奖名单中,大华股份旗下机器视觉子公司华睿科技的全系列工业相机经国际专家委员会评选,获得了评委团的一致认可,喜获2018年iF产品设计奖。

华睿科技获iF产品设计奖

什么是德国iF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以其“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它与红点奖、美国IDEA奖被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参评公司不乏奔驰、IBM、苹果、索尼等国际巨头。

本次华睿科技全系列工业相机荣获IF设计大奖,可见其产品设计与创新能力均获得国际认可。在大华股份安防监控领域十多年深厚的图像处理技术的基础之上,依托大华股份研发中心、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大数据研究院技术支持,华睿科技在ISP、软件、算法、硬件、结构、ALT测试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专业的DFM设计和FEMA分析团队,更是把每一款产品的品质控制在设计源头。目前,华睿科技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产品,包括面阵相机、大面阵相机、线阵相机、智能相机和工业镜头等,已广泛应用于各大智能制造行业。

在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高速发展,机器视觉技术的应用范围也更加广泛。用机器代替人眼进行各种工业生产工作,能有效帮助用户解决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扩大生产等需求。华睿科技,秉持着“让视觉成为生产力”的使命,立志成为优秀的机器视觉核心部件供应商。本次荣获IF大奖,将成为华睿科技砥砺前行的新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向前,探索新的行业领域,坚持品质与创新。未来面对层出不穷的应用挑战,华睿科技将不断推出高品质的视觉产品,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为“中国制造2025”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