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达荣获“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日前,由人民公安报社中国警察网主办,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警察协会、中国消防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支持的2017(第六届)全国警用装备品牌发展研讨会暨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品牌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来自公安机关的领导、专家、民警及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从业经历对当前警用装备事业发展,尤其是大数据、地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公安实战结合发表了见解。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品牌颁奖仪式。

    据悉,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品牌推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公安机关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本届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品牌推选活动经过了企业自荐、资质审核、民警投票、评委评选等诸多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科达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推荐品牌”。

    在移动警务领域,科达目前已经推出三大系列移动警务相关产品:一是移动终端,具体包括警用无人机、移动警务终端、智能执法记录仪、行车记录仪、移动单兵、移动车载以及移动便携图传;二是警用穿戴设备,包括耳挂式摄像机、纽扣式摄像机、空气导管对讲耳麦、DV适配手环等;三是视信通与智查通两大应用平台,在这两大平台上实现了9大类移动警务APP应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