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兴军 北弓智能亮相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2018-01-29 江苏北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新时代“科技兴军、科技是核心战斗力”重要思想,2018年1月23日至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在南京联合主办了“科技兴军走进东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北弓智能作为军队信息移动化服务提供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成果包括北弓麒麟移动操作系统、智能手机进军营、北弓移动政工教育平台和北弓心理智能测评系统等。

    大腕云集

    东部战区首长、机关及直属单位官兵,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监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戴浩,学会常务理事、电磁频谱安全与管控专委会主任、国防科技大学研究员姚富强,学会副秘书长刘玉超等与一同参观了展览。

    实力阵容

    北弓智能、航天星图、华如科技、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利亚德、浙江大华、神州普惠、格瑞纳、湖南麒麟、漳州科华、航天706、小鸟科技、南京新频点、南京奥之云、南京睿辰、浙江宇视、国耀量子、华讯方舟、上海永微、南京未来网络等20余家现代科技公司参加了展会。

    前沿科技

    展会围绕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仿真系统、量子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互联网、指挥系统、自主可控等科技前沿领域,展示了北弓麒麟移动操作系统、空天大数据承载与智能服务平台、军事对抗模拟仿真系统、智能语音交互与翻译、量子通信微模块数据平台、麒麟自主云平台及云面、小间距多媒体显控等实物成果与多媒体宣传片。

    北弓有份

    北弓智能十分重视本次展会,经过了长达半月的精心筹备,准备了实物、展板、易拉宝、宣传册、宣传视频等多种展示形式。北弓派出最强讲解参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观展人员耐心讲解,答疑解惑,不少机关首长纷纷表示要为北弓打call。

    未来,北弓智能将在军民融合战略思想指导下,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与其他单位展开合作,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军队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