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特尔&东方中原新品媒体发布会暨OPS授权仪式
    2017-12-28

    2017年12月27日,由东方中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战盟新座标——英特尔&东方中原新品媒体发布会暨OPS授权仪式” 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隆重举行。会议出席的有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市场总监谢青山、中国区物联网客户经理邹亮、物联网销售部零售市场经理徐民,东方中原教育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谢莫锋、互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莫少东,以及行业媒体的朋友们。

    现场图

    会议伊始,东方中原互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莫少东与大家分享了目前国内教育行业的一些现状,并介绍了本次会议推出的新产品:基于OPS产品形态下的高集成产品——东方中原电子白板一体机,揭开了和英特尔合作的神秘面纱。

    交互电子白板作为智慧教育的重要媒介,凭借其智能化、可视性、功能丰富、易于远程管控等特性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应用,在行业市场迅猛增长。为更好适配教育市场的特有需求,东方中原顺势推出基于英特尔OPS行业规范标准的电子白板一体机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见证了东方中原与英特尔在新业务新市场的技术合作与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了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OPS创新和发展。

    随后,英特尔方面为大家致辞,英特尔联网销售部零售市场经理徐民发表了“OPS: 专业之道惟精惟一” 的主题演讲,介绍了英特尔OPS规划从OPS、OPS-C、OPS-C+、OPSMINI、再到现在的OPS+的六年历程,并从产品的角度和行业的角度解读了英特尔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全面打造高效、可靠、有扩展性的、智能的解决方案的决心。

     

    英特尔与东方中原结合,得益于东方中原在教育领域的实力与资源,能在短时间内研发出符合用户、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使得OPS技术可以发挥更大的价值。

    之后进入会议的高潮,在现场多家媒体的鉴证下,由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市场总监谢青山亲自为东方中原进行颁发授权牌,完成教育装备领域内的一次强强联手!

    授权仪式后,东方中原互动产品事业部:肖同祥先生给大家带来了新产品的介绍与演示。它是集电子白板、OPS电脑、视频展台、中控无线麦克风、音箱于一体的创新型产品;采用合金边框并融入多种功能,简约而不简单;大尺寸的超宽屏板面,打破传统画面小的格局,让触摸书写畅快淋漓,让视角更宽更广;东方中原电子白板软件,功能强大,易于上手,配套的教学资源知识点覆盖全面,内容丰富。

    东方中原白板一体机将OPS电脑与电子白板硬件结合,提供一种极简易的互动产品解决方案,开创互动教学产品新型态,其高度集成化的方式为教育应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双方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将针对教育市场的产品方案合作开发,共同谱写中国校园显示与交互事业的愿景。

    与英特尔的签约,是东方中原正式对接世界顶级技术的开始。东方中原的产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晋身英特尔OPS认证合作伙伴后,东方中原将携手英特尔进一步提升东方中原旗下产品的品质,以超一流质量和体验,全力开拓中国市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