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RTU长图湖南省民政厅减灾救灾应急指挥中心改造

    项目背景:

    湖南省民政厅减灾救灾应急指挥中心,其减灾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衡量执政党领导力、检验政府执行力、评判国家动员力、彰显民族凝聚力的一个重要方面。

    为了有效应对各种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该政府改造了一个集通信、指挥和调度于一体,高度智能化的应急指挥中心。

    项目方案:

    该指挥中心配置了CHARTU长图5G加密无线/有线数字会议系统。CHARTU长图数字会议系统提供多种会议模式选择(发言人数选择、发言模式选择),具有超强的扩展功能。独有的DSP声音处理技术,有效的抑制环境噪音,保证了会议声音清晰透彻。在危机判定、决策分析、命令部署时,该系统从品质与技术上为湖南省民政厅减灾救灾应急指挥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功能特点:

    1、支持普通超五类网线“手拉手”;

    2、内置高保真扬声器;

    3、广视角高对比度128*32 OLED提供签到结果,投票结果,音量大小,话筒状态等信息清晰显示

    4、支持中英文显示;

    5、具有电容触摸按键,无机械按键声,防水耐用,容易清洁;

    6、主席单元具备优先权功能,可以关闭所有正在发言代表单元;

    7、主席单元具有发起签到,结束签到功能;

    8、支持三种投票表决方式:

    a)表决方式:赞成/弃权/反对

    b)选举方式/调查方式:1/2/3/4/5

    c)响应方式/评议方式:--、-、0、+、++

    9、CAT5接口带卡扣,保证网线不脱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