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荣获两项2017信息化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大奖
舒尔亚洲有限公司

11月24日,由依马狮传媒集团及旗下专业音视频行业媒体平台《InfoAV CHINA》联合主办的“2017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暨‘Best of the YeAR’榜单发布,其宗旨在于持续为业界打造一个能真实反映年度行业品牌发展、技术进步、产品革新与项目实施的公信力榜单,作为供行业内外参照和审定的重要参考依据。 

凭借领先的产品和在现场应用中的出色表现,舒尔公司荣获2017信息化视听行业“Best of the Year”年度产品奖(Axient Digital),和年度工程案例奖(“天猫双11”无线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2017年的评选工作继续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企业报名、媒体提名、专家评定等流程,综合评选出行业年度奖项。

在“天猫双11”晚会中,舒尔顶级无线产品全程为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提供了强大音频保障。本场活动使用了超过110个通道的舒尔无线系统,其中包括舒尔最新发布的Axient Digital 50个通道,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 30个通道,同时还有先进的ULX-D数字无线系统、UHF-R无线系统等30个通道。舒尔Axient Digital在复杂环境下凭借先进的射频优势、稳定的性能,全面的控制和一流的音质,经受住了一系列的现场考验,并且在舒尔工程师的各种努力之下,这场业界难度最高的演出最终实现了极佳的音频效果。

舒尔不断的努力有目共睹,得到行业用户、专家及媒体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得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舒尔也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为行业带来不断惊喜。

有关舒尔有限公司

舒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25年,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话筒和音响电子产品制造商。自创立九十多年来,舒尔设计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高品质专业和消费类音频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及价值,使舒尔产品享誉全球,备受业界推崇。舒尔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包括世界一流的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和入耳式监听系统、专为表演者、演讲者及录音师设计的头戴式耳机,配合便携音乐播放器和智能手机使用并获奖无数的隔音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以及专业DJ使用的顶级高保真唱机唱头。如今,舒尔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市场和场合。无论是演唱会舞台、录音室、电台及电视台,还是宗教场所的公共广播系统,会议设施或其他场合。哪里需要高品质的音频性能,舒尔产品就是首选。

舒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并在墨西哥、德国、英国、荷兰、丹麦、日本、中国大陆以及香港设有生产基地或区域性销售分部。

有关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上海分公司主要管理中国大陆经销商和客户,并提供销售、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