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蝉联a&s“全球安防50强”第一名

近日,知名媒体a&s《安全自动化》公布了2017全球安防50强榜单,继2016年全球第一的佳绩之后,海康威视今年蝉联榜单首位。

a&s《安全自动化》评论提到,海康威视的2016年营收达到了46亿美元,再次名列第一,这个数字比去年的36亿美元增长了29.2%。海康威视继续保持了对安防市场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和准确判断,在AI安防应用方面更是取得了系列新的研发成果,AI产品的迅速推出与全面市场化落地应用,使得公司占得了市场先机并取得了良好收益。

海康威视早在2006年就开始布局智能技术的研发,厚积薄发带来的冲劲在近几年越发明显。继2015年后端产品海康“猎鹰”&“刀锋”智能服务器的推出与应用, 2016年基于深度学习技术、从后端智能到前端智能的全系列智能产品家族的重磅发布,2017年公司正式发布了“IOT-基于神经网络的认知计算系统--海康AI Cloud框架”,从产品到解决方案全面引入AI技术,全面开启AI在行业的应用。 

公司能再次登上“全球安防50强”榜首,离不开客户、合作伙伴对我们持续的支持与帮助。海康威视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行政区域,在境外设立了33个分支机构,公司不断在增强本地化支持与服务的能力,在人工智能这波新的发展浪潮中,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加快AI产品、技术和方案的落地应用,继续推动并引领行业的发展。

从看得见到看得清,再到看得懂,视频技术的价值在不断拓展,传统安防需求正在向各行业业务管理进行延伸。海康威视正不断提升“见”的能力,未来公司将依托在AI和视频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丰富的产品线和扎实的解决方案能力,满足客户在呵护安全和业务管理等多方面的视频应用需求,为客户、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见远,行更远”。

关于a&s“全球安防50强”:

一年一度的a&s“全球安防50强”是全球安防产业的权威排行榜之一,它主要是针对全球范围内纯安防领域的制造商、方案提供商(不包括安装商)去年年度销售和营利情况所做的评比,是评估安防企业在全球市场中实力和地位情况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