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启明星辰集团亮相2017全国政法信息技术装备展

    2017年11月29日至30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首届“2017政法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政法信息技术装备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启明星辰集团携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亮相展会,引起高度关注。参展期间,省市县各级领导亲临展台,听取汇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展会,启明星辰集团就政法委、综治办、检察院、法院、司法等领域的相关业务需求,全面展示了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视频安全防护、边界交换等一系列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政法系统的网络安全提供专业的安全保障。

    其中,启明星辰集团重点展示的态势感知平台和视频安全防护系统吸引了大批行业客户和省市县各级相关领导的驻足参观。作为非监管侧态势感知平台,其基于多年来综合分析类平台的建设经验,向用户提供了集中的安全态势监视能力。

    视频安全防护系统是专门针对视频监控网络研发的安全防护产品,可主动检查视频监控网络各级节点的链路状态,同时对视频监控网络边界异常接入及入侵攻击进行实时防护,主动有效的保护视频监控网络安全。

    展会当天,法制日报就“政法行业未来的网络安全发展”对启明星辰集团副总裁方义然进行了专访。他表示:“未来政法系统中的网络安全从现在的‘以设备购买为主’逐渐转向‘以安全能力交付、以安全服务依托为主’。大数据、态势感知等高新技术的应用在解放人力的同时,也势必会对我们的安全运维人员要求更高。因此,未来以高端网络安全人员为本的网络安全服务会是政法系统中网络安全保障的重要方向。”

    “同时,数据融合是大数据和态势感知技术建立的基础,启明星辰集团目前在整个政法系统推进的边界交换建设方案,能够让政法系统中的各个机关单位间进行安全的数据融合和交换,为科技政法和司法改革提供安全、有效的技术基础”方义然表示。

    多年来,启明星辰集团一直注重政法系统的网络安全建设,多次参与全国电子检务工程、智慧法院、涉案财物、雪亮工程、公安防恐等安全建设项目,为政法系统网络安全提供了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安全保障。未来,启明星辰集团将始终秉承诚信与创新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产品、先进的解决方案及高效的安全服务,为推动信息安全行业的不断发展而不懈努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