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院参加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2017-12-06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

    11月23日,作为11家发起单位之一,三院参加了国防科工局组织召开的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出席会议,三院副书记、副院长倪树敏,院行政部、后勤集团、七三一医院等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联盟由服务于国防科技工业的11家单位的机关服务机构、行政管理部门、后勤保障单位、企事业医院等共同发起,以“政策共商、资源共享、改革创新、协同发展”为合作原则,打破小而全、大而全的后勤服务保障传统,使军统企事业单位的后勤服务资源整合在统一平台上,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实现互利互通、优势互补,发挥规模效益,让传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开创行业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整体提升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后,联盟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国防科技工业后勤服务创新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理事,三院副书记、副院长倪树敏当选为联盟第一届副理事长。随后,在“互联网+后勤服务”专题论坛上后勤集团作了题为“拥抱互联网+,开启智慧后勤新时代”的主题发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