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三成功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近日,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的“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结果公示,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包含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大互联等全领域多款产品全部中标,中标数量在各厂商中排名第一,标志政府行业用户对新华三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认可,大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采购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是地方政府采购的方向标,同时也是中央垂直单位对所有供应商的一次严格筛选,入围的厂商及产品必须通过专家的多次评审,从产品品质、市场口碑、技术含量、性价比等各方面都必须展现出优秀的实力。

    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一直以来都是政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连续多年保持政务信息化建设领域市场领先地位。2016年,新华三集团再次实现全线产品的入围;2017年6月,新华三全线产品成功入围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招标,并且入围产品数量在各大厂商中排名第一。

    新华三本次中标产品信息如下:

    凭借长期服务政务信息化的实践经验,以及自主研发的安全可控的产品,新华三已成为政府采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成功中标“央采”,充分体现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对新华三良好品牌形象的认可,同时也预示着未来新华三将为政府领域用户提供更多可靠可信的产品及优质服务。

    新经济大潮下,新华三将继续积极参与国民经济建设、推动社会发展,持续服务于政府、运营商、教育、医疗、金融、电力、能源、交通等各行各业,将卓越的IT创新与全社会共同分享,加速社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迈进步伐。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