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远,行更远—海康威视品牌理念正式发布

    近日,海康威视正式发布“见远,行更远”品牌理念。

    “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是海康威视的愿景。海康威视将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帮助人类社会不断提升认知世界和科学决策的能力,创建更安全和美好的未来。

    “善见致知,同行致远”是海康威视的使命。海康威视将持续创新和完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技术,不断为客户带来新认识、新洞察和新智慧,共同推动社会安全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见远,行更远”是海康威视的品牌口号。因见远而得远见,以远见践行,可行久远。海康威视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获得丰富的多维数据、信息,由此形成对行业的深层次洞察,辅助客户进行认知决策、提升他们的事业、帮助他们的行动和变革,大家一起携手走的更远。

    2001年,海康威视成立,从研发、生产视频压缩板卡起步。十多年来深耕安防行业,见证并推动了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海康威视始终追求技术和产品的卓越,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去更加安全的品质生活。因此,公司在在创立初期,就提出了“科技呵护未来”的品牌口号。

    时光流转,从“科技呵护未来”演进到现在的“见远,行更远”,海康威视始终以“为客户、社会创造价值”为目标。

    随着科技的进步,海康威视不断提升了“见”的能力,从看得见到看得清到看得懂,视频技术的价值也在不断拓展。传统安防需求正在向各行业业务管理进行延伸。除了解决安全的问题,视频科技在辅助各行各业业务管理方面也日益发挥出重要的作用。未来,海康威视将依托在AI和视频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丰富的产品线和扎实的解决方案能力,满足客户在呵护安全和业务管理等多方面的视频应用需求,为客户、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以善见而致知,以善知而践行,以笃行而致远。在未来的日子里,海康威视愿和所有的客户、合作伙伴一起“见远,行更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