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蒙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为第十九届高交会护航

    2017年11月16日第十九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紧密围绕第十九届高交会“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这一主题,秉持紧扣科技经济热点、展现高交会“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品牌功能并与高交会相关展览、活动进一步匹配融合的原则,将邀请国外政府高级官员、权威院士、科学家、经济学家以及国内外科技领军企业高管、知名企业家等众多业内重量级意见领袖和杰出人士等与会,积极利用主题演讲、嘉宾对话等多种形式展开科技与经济领域的思想碰撞,使论坛成为充分揭示未来科技创新趋势、诠释本届高交会主题的高端平台。雷蒙电子在行业内受到客户们的广泛好评,在深圳会展中心配置了400多套雷蒙同声传译系统,历年来高交会都应用到雷蒙同声传译系统,为大会提供语言直通车。

    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作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演讲嘉宾的高规格和权威性而备受瞩目,时任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光召、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00多位中外政府部长级以上高级官员、400多位跨国公司总裁、企业家、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历届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充分展示了世界科学技术、金融投资等领域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成为汇聚中西方科技、经济最新动态,加强国际技术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本届高交会论坛将围绕供给侧改革、资本与创新、未来科技的发展与应用等话题展开讨论,初步将分为开幕论坛、创新提升供给质量主题论坛、创新与未来技术主题论坛、科技改变生活主题论坛、未来科技峰会等专场进行。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是雷蒙ADCS会议系统的核心部件,它是实现与会议单元及PC管理软件功能模块互通的重要桥梁,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会议录制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是各种会场首选产品。

    雷蒙全数字有线嵌入式单元RX-6600系列,采用雷蒙独创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高保真音质,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 ,具备“分线盒手拉手”及“环形手拉手”多种连接方式,配合会议管理软件可实现更多增值功能,使操作更简便、更高效、更人性化。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本届高交会论坛将围绕供给侧改革、资本与创新、未来科技的发展与应用等话题展开讨论,初步将分为开幕论坛、创新提升供给质量主题论坛、创新与未来技术主题论坛、科技改变生活主题论坛、未来科技峰会等专场进行。雷蒙电子承蒙客户们的信赖与支持,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雷蒙电子将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