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柔显视界•智创未来”LG OLED新品发布会

    2017年10月26日,由赛普科技携手LG、广州瀚驰主办“柔显视界•智创未来”LG 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此次新品发布会,不仅展示了LG最前沿的技术和显示产品及全球最炫酷的OLED产品案例,也预示着柔性OLED商用显示新时代的正式到来。

    发布会现场盛况

    在此次发布会上,赛普科技董事长王振华、LG电子商用显示韩国事业本部东北亚地区负责人金炯植部长、LG电子商显中国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宏伟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本次发布会在现场展示了LG多款产品,包括:55寸开放型曲面显示器55EF5C;55寸双面平面显示器55EH5C;55寸壁纸型显示器55EJ5C;65寸双面曲面显示器65EE5PC在内的四款OLED显示器以及两款液晶拼接显示器55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55VM5B;55寸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55LV77A,通过现场近距离的产品体验,嘉宾们可切身感受LG商显新品带来的震撼表现!

    通过LG官方授权仪式,赛普科技正式成为LG OLED商显产品大中华区南方总代理,这也证明了赛普科技的企业实力所在,两家实力如此雄厚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各自都可谓是“如虎添翼”!

    “柔显视界 智创未来”启动仪式

    在商用显示领域,LG在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直以“不走寻常路”而著称,拥有众多创新先进的产品,显示领域的产品也早已名扬海外。而赛普科技一直以来都坚持用最专业的眼光,选择最好的产品,做业界最好的服务,此次新品发布会赛普科技和LG电子不仅是强强联手,更是开启合作共赢的新模式。相信他们会为OLED商显行业带来新的一个里程碑,为商显全面化发展按下“快进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