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普物联网云平台、系列智能PoE交换机安博会人气爆棚

10月29日上午,全球规模最大安防展——第十六届深圳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11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

作为物联网安防连接平台及视频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以“让物联网安防连接更简单”为主题,携业内首创自愈型物联网云平台以及“网电速联3.0”全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以太网延长设备总计70余款产品精彩亮相(展位号:9号馆9D02)。

开幕式

优特普科技专注视频传输技术研发12年,交换机产品应用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盛会,优特普科技参展团队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讲解演示,向观众展示了优特普“物联网+安防”的产品形态及内涵,并以极具创新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充分展现了优特普的品牌魅力和技术研发实力。

优特普展台

三大“黑科技”闪亮登场,观众好评如潮

此次展会,优特普展示了基于“网电速联3.0”技术的安防专用PoE交换机、万兆上联网管型PoE交换机等70余款交换机产品,并重点展示了最新推出的三大“黑科技”产品:业界首款“无风扇”大功率PoE交换机、独创“一键智能”PoE交换机、首创自愈型物联网云平台。

这些产品以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性能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成为展会现场的明星产品。未来,三大黑科技将用于优特普更多的产品。

亮点一:业界首款“无风扇”大功率PoE交换机-UTP7524GE-POE-P

优特普无风扇大功率PoE网管型交换机-UTP7524GE-POE-P采用业界独有的无风扇设计专利技术,产品正常运行状态下安静无噪音,并杜绝了灰尘对机器内部结构的损害,使得产品更安静、更稳定。

亮点二:独创“一键智能”PoE交换机-UTP7524GE-POE-K

优特普“一键智能”交换机产品-UTP7524GE-POE-K搭载了“一键CCTV”、“一键锁定”、“一键环网”、“一键监护”四大优特普科技专利技术,用户在使用中只需轻触交换机后面板上的4个“一键智能”按键,即可完成相应的设置,大量减少网络工程软件代码设置,并实现远程监测、报警、开关控制等功能,从此网络设备宕机基本不用人工维护了。

亮点三:首创自愈型物联网云平台

优特普自愈型物联网平台搭载自愈型专利技术,24小时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一旦监测出离线设备,将立即自动重启,复活离线设备,极大提升设备在线率,也可输出多方日志和报警,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优特普自愈型物联网云平台

新技术、新方案,优特普“物联网+安防”产品深得人心

优特普牢牢把握当前“物联网+安防”行业发展趋势,从系统应用的便利性、智能化、简单化角度考虑,推出了包括前端探测、中间传输接入、后端管理等在内的一系列“物联网+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三大新品完美地诠释了优特普“让物联网安防连接更简单”的理念,充分满足了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行业媒体记者的高度认可。

一系列创新产品的推出表明,优特普在“物联网+安防”领域的探索并不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而是进行了全方位战略布局,真正从系统应用角度出发,通过技术创新帮助用户解决物联网安防传输应用及管理中的各种问题,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优特普坚持“网电速联匠心造、品质问题零容忍”的产品开发理念,技术领先,品质过硬,获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青睐。展会第一天,优特普展位吸引了大量观展人员,现场人流如织,人气爆棚,火爆的场面充分体现了优特普的品牌魅力。

此次展会,优特普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观众及客户,送走一波再来一波,销售人员应接不暇。这得益于优特普多年来在海外市场的耕耘,很多客户都是慕名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