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壮龙参观央企创新成就展航空工业、中国航发展台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11月16日上午,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壮龙在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的陪同下参观央企创新成就展。

    航空工业展区,金壮龙观看了运20大型运输机、AC313高原直升机、AG600水陆两用飞机模型,仔细询问了柔性显示屏、轨道交通智能显示系统、国画激光投影机等军民融合产品的应用情况,对航空工业军用技术民用化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在中国航发展区,金壮龙听取了中国航发航空发动机研制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工作的进展,观看了涡轴-16发动机、单晶叶片、粉末涡轮盘、石墨烯等创新科技产品,详细了解了中国航发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的有关情况。

    央企创新成就展是一场由国资委组织、全体央企参与的创新盛会,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体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成效,着力促进中央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