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三院电力装备市场营销联盟成立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

11月10日,三院电力装备市场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在三院159厂召开,三院副院长徐涛出席并与159厂党委书记戴庆利共同为联盟揭牌。会上通过了联盟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包括:159厂、31所、111厂、动力站、海鹰安全公司。

联盟的成立是在三院“军民融合 产融结合 开放合作 品牌致胜”的产业发展理念引领下,切实推进《三院“十三五”民用产业发展规划》关于“加强内部市场资源共享,发挥整体协同优势”工作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

联盟以三院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目标为导向,整合优质的市场渠道,汇聚优秀的营销团队,通过渠道共享、资质共享、项目协同等形式,充分发挥联盟成员单位在电力装备领域配电产品研发、设计施工、动力代维等业务的资质和技术优势,全力争取与国家电网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新的市场突破。

徐涛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认同联盟提出的“电力服务社会 我们服务电力”的宗旨,并从政策支持、运行机制、体系建设、开放合作、市场开拓等方面对联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联盟能够全面落实“总体牵头 协同创新 同创市场 内外配套 利益共享 风险共担”的工作要求,打造三院协同营销的示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