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旺通信带你重温安博会高潮

    安博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专业展览会,是安防行业的年度盛典。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旺通信)与来自全球53个国家超1100家参展商齐聚会展中心,共同展示和分享公共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本届安博会主要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最新趋势,而这些新趋势都像树叶般,是基于通信传输这个扎实的根基,才能蓬勃发展。三旺通信一直紧跟智慧城市发展的步伐,并为其提供强有力的通信支持。

    高潮一 · 穿“新衣”的产品

    三旺通信作为工业通信领域的领头羊,携带各系列明星产品精彩亮相。本次亮相的明星产品都穿上了“新衣服”,全新的PVC展示了三旺通信全新的风貌。简洁利落的设计,搭配三旺通信的专属蓝,让你在众多产品中一眼就能认出三旺通信的产品。

    高潮二·你需要的解决方案

    三旺通信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还带来了备受关注的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给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建设提供完整的通信传输。

    高潮三·工业级不是说说而已

    三旺通信产品的定位一直都是以工业级为标准,这当然不是号称的。真金不怕火炼,运作中的产品放进85度高温的高温箱中,依然能够运作顺畅,并且还能实时传输监控画面,没有出现掉帧,卡顿的现象。

    高潮四·看片忘返

    在人来人往的展会上,三旺通信的新出炉的宣传片,成功的引起了来往观众注意,吸引了参展观众们纷纷驻足观看。全新的宣传片更好的诠释了三旺通信的强大技术支撑产品,还让观众和客户们感受到三旺通信的专注工业通信领域的匠心精神。

    高潮五·荣获业界认可

    展会前夕,三旺通信还荣获安博会颁发的中国安防领域重要奖项--金鼎奖。该奖项的获得代表了业界对三旺通信的创新技术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三旺通信不断进步的鞭策。

    本届安博会上,三旺通信创造个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前沿的安防厂商和观众前来参观。在安防行业创新的大时代中,三旺通信将秉承匠心精神,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保持创新步伐,积极面对市场挑战,打造“中国智造”品牌,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