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存储安全不靠谱?宇瞻移动硬盘来帮忙!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达和应用普及,现在许多人喜欢把各种文件放在云盘里面存储,无论是照片还是文件资料,亦或者是工作的重要档案,人们认为这样既方便又安全!其实不然,之前360云盘就突然停止了服务,更早之前还有UC快盘、新浪微盘、金山快盘、华为网盘等等一系列知名大公司都已经纷纷停止了个人云盘服务,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变化,所以你可能需要一个移动硬盘来帮助你存储备份一些珍贵记忆和重要数据资料。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这款产品便是宇瞻AC730移动硬盘,它可以完美帮你解决这些问题。快来跟我了解一下吧!

大容量、超高速,移动储存首选

宇瞻AC730移动硬盘提供1TB与2TB两款大容量版本供大家选择,能够轻松储存超过833小时的影片、50万首歌曲、1百万张照片,超大容量可满足各种工作和个人存储所需。此外,宇瞻AC730还采用USB3.1 Gen1超高速传输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每秒5Gbit,大档传输轻松快速、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这款产品还兼具五大防御功能、大容量、高速度优势,不仅是在极限环境中工作者的可靠伙伴,更是每一位随身携带大量数据、重视数据防护用户的好选择!

AC730军规抗摔移动硬盘,高防护标准

最重要的是,宇瞻AC730还是一款军规抗摔级别移动硬盘,可实现五大防御:耐重压、抗摔、抗震、防水、防尘,能在严苛环境与各种冲撞意外中保护用户的珍贵数据。这个是不是非常赞?

1500KG业界高耐重压规格,装甲车辗压也不怕!

配备钛银色铝合金外装甲的宇瞻AC730移动硬盘,表面经雾面磨砂及阳极处理后,呈现纯正铝合金金属光泽,不仅可防滑、防刮、防指纹,减少硬盘滑落危机,抗撞击能力更远胜塑料外壳硬盘。特殊机壳结构具有市面上强大的1500KG耐重压能力,耐重力为同级产品的三倍,相当于承受装甲车残酷辗压也能安然无损,日常生活中几乎没有什么能伤的了它!就像是一个坚固堡垒一般!

IP68高等级防水防尘,挺过极端环境

宇瞻AC730移动硬盘还拥有适应各种严苛环境的密封式机构设计,并通过IP68等级防水防尘测试,能达到有效防止粉尘进入与浸泡水中一米达60分钟而不损坏的严格标准,即便遭遇咖啡泼倒、大雨淋湿、掉进沙堆、或一时疏忽随手摔落硬地板等足以令移动硬盘致命的日常意外,宇瞻AC730都能轻松应对、毫发无伤。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N多美好回忆和珍贵数据,或喜或忧,或哭或笑,我们不想丢掉它,不想忘记它,也不想让它每天处于消亡的边缘,而宇瞻AC730移动硬盘就是你存储回忆的辛福小盒子,来吧!快用宇瞻AC730移动硬盘让我们的青春永远定格在最美好的瞬间,永恒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