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力创通最新自研天通船载终端助力第三届军民融合成果展
    2017-11-06 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科学院、全国工商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已完美落幕。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发展大势,已连续三届参加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华力创通,立足国防军工,服务国家军工装备领域,植根国防现代化信息建设,以雄厚的研发投入、先进的技术实力,先后开拓卫星应用、仿真测试雷达信号、无人平台等高科技领域产品及服务,同时正在完成以产品布局平台,以平台构建系统的战略转折。

    本次展览以“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战略思想,加快推进国家和军队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共设先进感知、网络与信息安全、时空基准、信息服务、系统控制、自主可控、人工智能、信息展现等十个展区,来自全国354家企业的422项技术成果参展,大部分是我国近年来在信息技术领域军民融合发展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华力创通作为国内军民融合领域的知名企业,在此次展览中重点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制的天通智能终端产品——HTS2300手持船载卫星电话:此终端实现AIS+天通一号网络+地面全网通的完美结合,使户外工作人员即使身处无地面信号之处也可获得通信导航、定位、AIS 等服务。

    HTS2300手持船载卫星电话

    产品功能

    ◆高分辨率的电子海图显示:提供电子围栏、区域报警、航迹显示、航线规划等功能

    ◆卫星电话、卫星短信、卫星数据传输(最大9.6Kbps 传输速率)

    ◆全网通电话、短信和数据业务

    ◆支持AIS 船舶自动识别系统

    ◆支持北斗B1/GPS L1 双模快速定位及位置跟踪功能

    ◆支持Wi-Fi、蓝牙

    ◆支持落水报警和一键报警

    产品特点

    ◆双卡双待,地面全网通与天通一号卫星网络无缝切换

    ◆完美结合AIS+ 天通+ 地面网系统

    ◆采用Android6.0 操作系统,可加载用户定制App

    ◆4.7 英寸触摸屏,操作便捷

    ◆64GB 机身存储(支持扩展,最大128GB)

    ◆高话音质量

    ◆长续航能力

    ◆三防设计,支持IP67,防盐雾处理

    华力创通承担我国“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核心芯片研制,面向军、民应用市场,已经成功研发出两款卫星通信导航一体化芯片。基于卫星通导一体化芯片,研制出多款军民用模块产品,并面向手持、车载、船载和便携等终端应用,形成系列化终端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卫星移动通信综合测试仪产品和测试系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