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司南导航参加2017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7-11-03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0日,ChinterGEO 2017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北斗高精度GNSS产品参加本次大会,翟传润副总经理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本次展会以“改革供给侧,助力地信业”为主题,重点展示了一批技术先进、功能卓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地理信息测绘产品。其中,司南导航展出的基于北斗高精度GNSS测绘仪器,凭借国产自主优势和不断优化完善的产品性能,引起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参观者蜂拥而至,司南导航再次引领了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北斗高精度潮流。

    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源自1996年每年一次的全国测绘仪器信息交流与订货会,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尊重市场规律”的宗旨,搭建并维护行业交流平台,积极促进测绘地信装备的技术交流、产品宣传、信息沟通和业务拓展,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大和世界知名的国际性测绘地理信息装备展览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