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土集团亮相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
    2017-11-01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暨论坛开幕

    9月24日,为期一周的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暨论坛活动在北京京丰宾馆完美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示了我国近年来在信息技术领域军民融合发展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东土集团获邀出席,并重磅发布“国内首颗A级自主可控网络交换芯片”、“最高自主可控等级交换机”、“智慧军事自主可控操作系统---道系统”等系列产品。

    东土集团在本次展览展示的交换芯片,满足军队信息网络安全的需要,是国内唯一从芯片设计、流片制造到封装测试完全在中国大陆完成的自主可控交换芯片;避免芯片在任何环节被植入“后门”安全隐患,将大幅提升我军信息化装备的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水平。

    东土集团最高自主可控等级交换机是基于龙芯CPU、“道”系统、自主ASIC交换芯片和网络协议栈等国产关键软硬件的网络交换设备,用于构建我军一体化信息传输平台和融合通信服务平台,提升我军信息基础网络的服务保障能力,各项性能指标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将解决国家和军队信息体系建设自主可控等关键问题。

    “智慧军事自主可控操作系统---道系统”是自主开发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它作为武器装备的核心基础软件,对武器装备的功能、性能、安全可靠性、可维护性和可持续发展及装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终端可广泛使用在公安、部队、武警、消防、电力、水利、石油和特殊行业客户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应急通信系统、野外军事演示通信、边防巡逻、抗震救灾等场景。

    东土集团子公司科银京成总经理朱明远教授接待讲解国产化“道”操作系统

    据了解,本届活动展由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学院、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以“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战略思想,加快推进国家和军队信息化建设”为主题,是当前国内武器装备军民融合领域最具权威性、综合性、示范性的一项国家级展览和论坛活动。

    军事,国家强盛的基石;信息,战争夺取胜利的法宝;智慧军事,军事工业的新高地;东土集团以大道行天,时易万物的发展之道,打造军事互联网控制和指挥信息传输体系,为大国雄心铸造坚实的神经中枢;实现伟大中国梦,铸造军事新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