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众思壮助力广西凭祥立体治安防控建设
    2017-10-30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3)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公安局专业量身定制的基于时空服务体系的合成作战系统,建成投入使用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帮助凭祥市公安局构建公安大数据立体治安防控体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获得重大成功。

    基于时空服务体系的合成作战系统,主要运用合众思壮领先的时空服务技术框架,结合先进的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快速三维建模及展示技术、基于快速自组网的视频侦控和通讯技术、集成化通讯技术、以及北斗导航定位技术,主要应用于反恐维稳、应急处突以及大型活动安保的研判、调度、合成指挥等领域,系统做到事前情报研判、预案制定、沙盘推演,事中集成通讯、合成指挥、资源调配,以及事后统计分析、经验总结,将时空服务融入整个系统之中。

    作为国内领先的北斗警务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众思壮在公共安全领域推出了具备较强竞争力的实战化的“云+端”解决方案,提供北斗短报文应急通讯、卫星定位、地图导航、核录查控、移动指挥等全方位实战服务,构建了由室内到现场,由听见到看见,由多级到扁平,由纵向到联动,由被动到主动的“北斗+”智慧警务新体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