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uke 902 FC真有效值HVAC钳型表荣膺《Consulting-Specifying Engineer》2017年度最佳产品奖
    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Fluke 902 FC真有效值HVAC钳型表荣膺《Consulting-Specifying Engineer》(顾问与规范工程师)杂志2017年度最佳产品奖。这是Fluke 902 FC钳型表第3次获得大奖。

    Fluke 902 FCHVAC钳型表,提高现场生产力!

    Fluke 902 FC为CAT III 600V / CAT IV 300V安全等级钳型表,可进行基本的HVAC系统测量——具备用于测试指示灯传感器的毫安功能、高达60 kΩ的电阻、交流电流、交流/直流电压、电容和接触温度等功能——无需携带多种工具。其体积小巧、易于握持,钳口非常适合用于紧凑的工作空间。

    利用902 FC,HVAC技术人员能够:

    •  捕获废气温度;

    •  进行火柱测试;

    •  测量电机启动和工作电容;

    •  测量变频驱动的性能。

    作为Fluke Connect®的一部分,902 FC可以将测量数据传输至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供稍后进行详细分析。也可以将这些测量值上传至云端。技术人员可以合并来自多个Fluke Connect测试工具的测量数据,在工作现场创建报告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分享,还可以利用ShAReLive™ 视频通话功能或电子邮件与同事进行协作,从而提高现场生产力。

    无线钳型表还减少了技术人员操作高电压/大电流配电盘时需要穿戴个人防护用品的频率。只需关断配电盘,利用标准安全规程验证配电盘断电,放置好钳型表,并利用Fluke Connect移动应用程序将其与智能手机进行同步,然后再关上配电盘面板,通电,并在安全距离进行测量即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