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s Analytics 与 OSIsoft 合作,为工业企业提供预测性见解
傲时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 (AI) 驱动型预测性分析供应商 Canvass Analytics 与运营智能化领域供应商 OSIsoft 宣布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将使工业企业能够加快其物联网计划的投资回报。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的一份报告称,35% 采用 4.0 项目的公司将在接下来五年获益 20% 以上,生产系统提速达 30%,效率提高 25%。

Canvass 利用人工智能 (AI) 解决复杂问题,通过自动化平台为工业企业提供可扩展的数据科学产品。

Canvass 对整个数据分析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对于处理工业流程和设备中生成的数百万数据点至关重要,为运营团队创造关键的预测见解 - 即预测性维护、预测过程优化或能效预测至关重要。

Canvass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Humera Malik 表示:“预测性和自动化分析为运营团队回答以下等问题提供见解:如何提高产量,如何减少停机时间,如何降低维护成本?

Canvass 的人工智能驱动型分析平台通过自动化数据分析,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实时了解数据变化,以加速获取预测性见解。对于运营团队而言,这意味着他们拥有了最先进的技术,可制定关键的运营决策。”

OSIsoft 拥有市场领先的工业物联网数据采集存储和流程化方法,Canvass 人工智能驱动型自动化平台为创建预测性模型(不断改进自己)带来了新的方法。随着见解的优化,工业企业最多可减少50% 的工厂维护费用,优化工厂运营 30%。

OSIsoft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J. Patrick Kennedy 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为 Canvass Analytics 这样的公司创造价值,我们作为令人信服的数据来源,帮助他们提取大量的工业物联网和流程化数据。”

OSIsoft 的 PI System 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数字化转型技术之一。它可实时洞察其运营情况,从而节省成本、提高生产率和开发新产品。PI System 数据可直接由工程师或者其他员工使用,或提供至 Canvass 这样的平台进行深入分析。

超过 1,000 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 95% 最大规模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超过65 % 的财富500强工业企业依赖于 PI System 提供的准确见解来经营业务。在全球范围,PI System 主动处理超过 15 亿基于传感器的实时数据流。

关于 OSIsoft, LLC. OSIsoft 是运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提供的开放式企业基础架构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运营和人员三者联系在一起,实现实时且可执行的见解。作为 PI System 的开发企业,OSIsoft 可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在勘探、萃取、生产、发电、加工和离散制造、分配和服务等活动中利用流式数据优化和丰富他们的业务。三十多年来,OSIsoft 的客户在运营过程中使用 PI System 实现了流程、质量、能源、监管合规性、安全和资产健康的改善。OSIsoft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私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在全球均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