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soft 与 Petasense 合作,为工业客户提供基于工业物联网的预防性维护
傲时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7 年 9 月 06 日 —— Petasense 今日宣布与 OSIsoft LLC 公司建立战略性上市合作伙伴关系,OSIsoft LLC 公司是 PI System 开发者以及运营智能化领域的领导者,两者的合作将推进在工艺和制造过程中采用工业物联网技术。

双方合作将使工业客户可通过无线传感器改造其设备,并通过资产和工艺控制数据执行预防性维护。有助于工厂消除异常故障、提高工厂安全性,减少维修和维护成本。根据 Control Global 的研究资料,接近 80% 的生产性故障(仅石化行业的经济影响就达 200 亿美元)都是可以避免的。

OSIsoft 首席执行官 Pat Kennedy 表示:“对于很多工业化公司和公用事业单位而言,工业物联网首先要解决的是从传统设备采集数据。很多此类系统尽管运转正常,但是已运行多年,确实数字化概念,我们与 Petasense 的合作将有助于为数字化转型打下基础。”

Petasense 提供端对端、基于工业物联网的预防性维护系统,预测电机、泵和压缩机等关键运行机器的状态。Petasense 系统包括正在申请专利的无线振动传感器、云软件和基于机器学习 (ML) 振动模式分析。

Petasense 软件通过分析振动特点,可预测泵气锈蚀、轴承磨损和未对准等常规缺陷。ML 算法可实时计算机器状态分数,使工厂负责人能够做出明智的维护决策。即使小型工厂每日也能产生 1000 万以上的振动读数,Petasense 已在客户群众记录了 250 亿次无线振动读数。

OSIsoft PI System 可从传感器、制造设备及其他设备采集数据,并将采集到的数据转化为丰富的实时见解,从而降低成本,显著提高整体生产力,以及/或者创造新服务。

Silicon Valley Power (SVP) 为市级电力公用事业单位,隶属于圣克拉拉市,已与 OSIsoft 和 Petasense 解决方案签署协议。如今,SVP 通过 Petasense 监控所有辅助设备运行机器。

SVP 工厂经理助理 Paul Manchester 表示:“在成功试运行后,我们现在已将 Petasense 解决方案使用范围扩大至所有关键任务运行机器。我们现在正在将 Petasense 和 PI 集成,以采集其他数值并实现更高运行效率。” 两种系统的集成将使 SVP 能够关联资产、处理数据,利用振动和其他工艺参数创建预测模型。

Petasense 联合创始人 ARun Santhebennur 表示:“通过工业物联网,可通过传感器改造机器,收集以前难以想象数量和规模的维护数据。任何使用 PI 的组织均可以极低成本轻松部署和实施预防性维护。

关于 Petasense Petasense 是工业物联网的先行者,其成立初衷就是为了使工业机器更加智能化,获得 True Ventures、Felicis Ventures 及顶尖天使投资支持。客户包括 JLL、C&W Services、Silicon Valley Power 以及斯坦福桥大学等行业领导者。若要了解更多关于 Petasense,请访问www.petasense.com

关于 OSIsoft, LLC. OSIsoft 是运营智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提供的开放式企业基础架构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运营和人员三者联系在一起,实现实时且可执行的见解。作为 PI System 的开发企业,OSIsoft 可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在勘探、萃取、生产、发电、加工和离散制造、分配和服务等活动中利用流式数据优化和丰富他们的业务。三十多年来,OSIsoft 的客户在运营过程中使用 PI System 实现了流程、质量、能源、监管合规性、安全和资产健康的改善。OSIsoft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私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在全球均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