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利时亮相“第28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7-09-28 和利时科技集团

    2017年9月26日,“第28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17)”在上海拉开帷幕。

    和利时携安全仪表系统(SIS)、分布式控制系统(DCS)、设备管理系统(AMS)、仿真培训系统(OTS)、制造执行系统(MES)、批量控制系统(Batch)、智能远程监控系统(HH800iODS)、工业安全网闸(HH800GS)、工业白名单防病毒软件(HH800K)、自动化仪表、安全栅系列产品参展。展会现场吸引了包括业主单位、行业专家在内的众多嘉宾及观众驻足参观,多位嘉宾在咨询、交流和实操的过程中对和利时的产品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对和利时在自动化领域取得的成绩更予以肯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MICONEX是我国第一个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行业的专业展览会,自1983年起,已成功举办过27届,是迄今为止亚洲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领域的专业展会。该展会展出了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仪器仪表领域的先进技术,体现出行业技术的发展潮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中外企业参展,集中展出了近万种仪器仪表新型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