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宇北斗“牵手”泰豪军工 共谋军民融合大发展
    2017-09-20 中证网

    9月19日,新三板挂牌企业恒宇北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893)与江西泰豪军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会现场就“恒宇北斗公司大众化高精度芯片模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推动军民融合大发展,打造国产芯片在通信导航等民用领域的新天地。

    恒宇北斗成立于2008年,是2017年1月在新三版挂牌的上市企业。是我国较早专业从事北斗卫星导航、芯片研发等多领域的企业,见证了中国北斗的发展历程,目前已发展成为北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系列完备、研发技术水平领先于国内外、综合实力强且军工资质齐全的领军级民营军工企业。

    此次参展的产品系公司自主研发的面向军民应用的北斗多模SoC高精度导航芯片“航芯一号”HX201及模块产品,可面向标准精度市场,为大众化应用提供更高精度的服务。

    泰豪军工是在江西省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推动下,在南昌国家高新开发区设立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1988年,并于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泰豪军工坚持以"技术+品牌"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连年进入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和中国民营制造企业500强。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恒宇北斗与泰豪军工将共同投身于芯片模块领域的技术合作、生产、销售、应用等环节,拥有芯片核心技术的恒宇北斗在此基础上再创造核心价值。此战略协议的达成对于双方企业的发展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会成为双方合作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