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科技四院7414厂专题研讨铜箔装备产品发展
    2017-06-07 中国航天报

    面对铜箔装备产业前所未有的市场利好和工厂现有资源能力条件,航天科技集团四院7414厂日前召开专题扩大会,研讨如何举全厂之力推动铜箔装备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近年来,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制造的高端铜箔产业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7414厂因成功研制2.7米直径阴极辊,跻身高端铜箔装备制造第一梯队。

    据初步统计,去年四季度至今,该厂阴极辊落单数达300多台,合同额近4亿元,占据了国内铜箔装备市场的半壁江山。

    但市场需求与工厂资源能力矛盾也随之而来。该厂铜箔装备产业如何定位?未来将何去何从?

    为此,该厂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发展趋势等,就电解铜箔市场发展形势,当前铜箔装备市场情况、设备需求和竞争态势,工厂生产制造能力,新产品研发情况以及成本价格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围绕工厂铜箔装备产业定位发展、技术进步、标准制定、能力建设、风险控制、品牌打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预测。

    后续,该厂将通过专项劳动竞赛加快项目产出速度保履约,并围绕铜箔装备产业能力建设、技术进步和新产品研发等展开工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