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科技六院11所连续两次中标获中海油市场准入证”
    2017-06-09 中国航天报

    近日,经过与业内强手的激烈竞争,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1所远征公司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中标中海油东营港罐区泵站技改项目全部电动双关断旋塞阀。

    仅时隔一周,该产品又成功中标山东垦利石化集团10万立方米原油库区电动双关断旋塞阀项目,标志着远征公司输油阀进入中海油市场和山东地炼市场。

    据了解,旋塞阀是关闭或柱塞形的旋转阀,通过旋转90度使阀塞上的通道口与阀体上的通道口相通和分开,实现开启或关闭的一种阀门。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11所通过加强质量管理,设计优化,成功交付了上百余台阀门,进一步奠定了双关断旋塞阀在成品油管道项目中的品牌地位。产品实力的验证,再次增强了该所市场拓展中的信心。

    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11所突破了中海油市场和地炼市场,使该所获得了中海油市场的“准入证”,为后续进一步开发中海油市场及进入中海油一级供应商名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