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科技惊艳亮相中国国防电子展

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同期还举办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北京国际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始于1998年的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作为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的唯一一个国防电子类展会,以其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高度关注、对国防电子行业方向的绝对引领、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大力推进,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肯定及享誉世界的品牌影响力。

网络安全“国家队”鼎甲科技受热捧

习近平同志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讲话指出,我们要掌握我国互联网发展主动权,保障互联网安全、国家安全,就必须突破核心技术这个难题,争取在某些领域、某些方面实现“弯道超车”。此前,习近平同志还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自古以来,军事信息安全直接关系着军队安全乃至国家安全。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互联网的普及,网络信息安全对于军队、国家至关重要。因而,本届展会上,新兴展区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展示格外引人关注。作为信息安全“国家队”成员的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备受瞩目,许多参观者慕名而来。鼎甲科技和其合作伙伴鲸鲨软件,受到了媒体和参观者的追捧。

据了解,“棱镜门”事件发生后,国家对信息安全的需求愈发迫切,为保证国家信息安全,2014年4月,鼎甲科技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的战略投资,正式承担起保护国家数据安全重任,致力于容灾备份软件领域,为数据安全提供完美可靠的保护方案。中国电子的战略投资不仅给鼎甲带来了资金,也给鼎甲带来了市场机遇,让鼎甲能够直接成为中国信息安全的“国家队”。

获得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

成为中国电子成员之后,鼎甲科技与中国电子旗下相关企业合作,成功研发了中国第一台基于国产芯片、国产操作系统的纯国产自主可控容灾备份软硬件一体化平台,并进一步推出基于自主可控平台的鼎甲容灾备份整体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排除了国家信息安全的后顾之忧。鼎甲科技凭借其雄厚的核心技术研究能力、标准化的软硬件产品开发管理流程以及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有能力生产纯国产存储备份一体机的厂商,具备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数据容灾备份解决方案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8月,鼎甲科技的“鼎甲分布式容灾备份系统”产品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授予的“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能够通过测评认证中心的严格认证并且得到了肯定,获得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显示了鼎甲公司过硬的研发实力,为军队的信息化建设、国家信息化发展工作甚至社会的稳定提供了安全保障。也正因为如此,鼎甲科技作为国内企业亮相本届国防电子展,广受好评。

在中国创造“新的容灾备份标准”

目前,鼎甲科技已经为教育、医疗、政府、公安系统等多个行业提供着信息安全保护,未来,在金融、通信军工等涉密安全较高的行业,鼎甲科技将继续承担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的职责。今后,鼎甲科技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在中国创造“新的容灾备份标准”,为市场提供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容灾备份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