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正防爆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日前,创正防爆有限公电器有限公司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是创正防爆自2009年首次认定通过后的第三次认定。

创正防爆作为防爆行业内第一批被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坚持追求创新、持续改进的理念,每年投入不低于销售收入5%的研发费用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2015年,创正防爆(模块)配电系统被评为嘉兴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CZ0878LED防爆泛光灯通过嘉兴市科技项目验收。据统计,至2015年底,公司共申请专利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64项, 外观设计专利30项),授权80项,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蝉联是对创正防爆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创正防爆将继续坚持创新与研发的道路,让用户享受到国际标准的防爆电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