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应对-40度低温挑战,创正防爆助力中天合创项目

创正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在中天合创煤炭深加工项目电气框架的公开招标采购活动中,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摘得该项目的防爆插销系列订单。

总投资543亿元的中天合创煤炭深加工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乌审旗图克镇,由于该地冬天极端气温低达-32.7°,远超过防爆国家标准(GB3836)的-20°低温, 因此能否经受如此低温的考验,成为此次招标的一项重要技术考核。我公司生产的全塑防爆插接装置,采用欧洲进口的优质原材料,并经过多道工序的加工,一次成型。此系列产品不仅超过国家标准,通过零下-40°的严格测验,并取得了ATEX和IECEX等国际认证,远销海外市场,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创正的全塑防爆插接装置通过竞标,最终赢得客户的青睐。其中2套MTO装置、PP1装置、LLDPE装置和公用工程全部选用创正防爆的全塑防爆插接装置。

该项目订单的取得,再一次喊响了“塑料防爆找创正”在行业内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