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就是最伟大的见证 ASpec元存台北电脑展惊艳四座
aspec
     台北国际电脑展于2015年6月6日完美落幕,沸腾的展会过后我们依然能感受到丝丝地余温,茶余饭后聊起展会的点点滴滴。那么这次展后,谁家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佼佼者呢?ASpec元存作为新生的实力宽温级SSD品牌却有着宏厚的历史底蕴与技术支持,一触即发!

 

图片1
ASpec元存展台

    ASpec元存是国内大陆地区首家拥有研发宽温级SSD主控芯片实力的厂家,从事宽温级SSD的研发及生产,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多家研究所、大型工业企业、知名国企等大型企业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最适合的宽温级SSD。
ASpec产品组合600
ASpec元存产品全家福


    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资通讯(ICT)专业展。ASpec元存在这世界级的舞台里展示了其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PCI-e 2U、PCI-e 2.0、PCI-e 3.0、2.5寸SSD、mSATA等,产品最大容量可高达4TB!稳定与速度并存、容量与速度同路!平凡的产品却造就不同的宿命!惊人的读写速度、超强的稳定性,实力的见证ASpec元存得到了观众及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台北国际电脑展,ASpec元存再次先世界展示了其不一样的实力!
 
欲了解更多请登录:
ASpec元存官网:www.a-sp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