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元存突破重围携新品亮相香港秋季环球资源电子展
展会名称:2015香港秋季环球资源电子展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11-14日
展会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展位号:8D13
ASpec元存官网:http://www.a-spec.com.cn

邀请函中文500K

     香港秋季环球资源电子展是亚洲业内最大、全球排名第二的采购盛会。自1981年创办以来,吸引了海内外各大企业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已跃居亚洲领先电子采购交易会。对于注重设计并生产热门品牌电子产品系列的企业来说,品牌荟萃廊是最佳的展示平台。深圳市金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胜电子),也收到此次2015香港秋季电子展主办方——环球资源的热烈邀请前来参加2015香港秋季电子展。
 
     作为中国SSD固态硬盘行业的领跑者,金胜电子一直非常重视各类展会,本次也将展示旗下广受大众消费者喜爱的KingSpec金胜维及ASpec元存两大品牌。在应用领域方面,ASpec元存注重的是宽温类的企业级用户。本次展会ASpec元存将携带企业级PCI-e系列SSD、PATA、SATA、mSATA、M.2(NGFF)、IDE DOM、SATA DOM等系列的产品。
20150807002_002
ASpec元存PCI-e 3.0 2U
 
 
    ASpec元存专注宽温级SSD研发及生产,旗下产品均按照宽温级SSD固态硬盘最严格标准设计及测试,板载宽温级SSD固态硬盘专用主控芯片及宽温闪存颗粒;历经严苛的来料检测、半成品检测、成品检测等专业的宽温SSD固态硬盘检测流程,如高低温存储检测、温度冲击、盐雾测试、跌落测试、震动测试、兼容性测试、ESD测试、EMI与EMC测试等项目,促使所有产品广泛应用于宽温、高压、强震动、撞击、潮湿、腐蚀等恶劣工作环境;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键删除、安全擦除及断电保护功能。产品适用于服务器、车载系统、云端服务、工控嵌入式主板、国防航天等应用领域,并且符合军规级、工规级等设备的要求,目前已与多家研究所、工业企业、军工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1
ASpec元存产品组合图
 
 
    金胜电子将于2015年10月11-14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8D13展位展示公司产品,欢迎广大媒体及国内外广大新老客户届时莅临参观及指导,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
ASpec元存官网:http://www.a-spec.com.cn
KingSpec金胜维官网:http://www.kingsp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