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研科技发布专利权《一种2U车载加固服务器》
    2015-04-10 合肥恒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4月7日,合肥恒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一种2U车载加固服务器》专利,车载加固服务器专为条件苛刻和空间有限的车载应用设计,可用作视频图像数据采集与处理、测控通信等。

      合肥恒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研科技”),是专业研发生产军用加固计算机和高端无风扇工业电脑ODM/OEM厂商,是国内知名的加固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特种计算机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优质工业小微企业等荣誉。

      恒研科技的《一种2U车载加固服务器》,包括机箱、固定在机箱内的主板组件、电源组件、硬盘组件,所述机箱的左前侧角设有由隔板围成的方形区域,所述方形区域用于硬盘组件的安装,所述方形区域所对应的前面板上设有进风口,与所述前面板相对的隔板上设散热风扇;所述机箱的右前侧角固定有光驱组件,所述光驱组件光驱仓下方设有热插拔硬盘盒,光驱仓对应的前面板上设有开合门,所述开合门处所对应的机箱上设有控制面板,所述控制面板上设有USB接口、电源开关键、重启键、电源指示灯及硬盘活动指示灯。

      恒研科技的《一种2U车载加固服务器》,硬盘具有良好的散热性;热插拔硬盘盒的设置可以方便对数据的备份及保密,开合门结构可以有效避免非工作人员的误操作,使服务器运行更加安全、可靠。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