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普惠半实物仿真系统将新型武器研发周期缩短85%
    2014-03-31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时仿真产品部使用自主研发的高速实时仿真产品AppSIM完成了国防行业的某重大半实物仿真系统项目。该项目将用户的新型武器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减少了约85%的时间。通过项目充分的展示了AppSIM在提高用户操作效率,节省新产品开发周期方面的绝对优势,这在国防行业应用方面具有重大的意义。

      该项目基于神州普惠有着多年积累的明星产品AppSIM实时半实物仿真平台。实时仿真是研究电力电子、电力系统复杂的工作过程,优化系统与运行的重要手段。电力电子、电力系统实时仿真经历了从第一代模拟分析系统、第二代模拟/数字混合仿真系统,到第三代数字实时仿真系统的发展过程。AppSIM半实物实时仿真平台正是第三代数字实时仿真系统的代表产品。

      AppSIM提供了12个CPU core的并行处理系统,使完整大系统的实时仿真的步长最小可以达到20us,处于国内顶尖水平、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并行计算技术和模块化设计使AppSim既可以在普通PC机上进行离线仿真,也可通过多核并行计算机与实际的电力电子器件连接而进行实时在线仿真。

      AppSIM主要用于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测试、高技术人员的培训等,极大地缩短了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和测试周期,降低了产品的研发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产品国产化,因此而备受客户认可。通过使用AppSIM,铁科院进行了高速动车组国产化,国家电网、电科院进行了新产品的研发,中船重工等多家于国防相关的科研院所进行了新型武器的论证和型号升级。根据用户的反馈,AppSIM已经可以完全替代国外的同类产品,打破了外国高科技公司在行业中的垄断地位,有力地支撑了我国自主研发的科研平台。

      更多详情请咨询神州普惠实时半实物仿真产品工程师或致电400-086-6058,欢迎浏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