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心光学系统公司两大板块全系新品传递“正能量”
    2013-08-16 西安远心光学系统有限公司
            远心光学系统(BTOS)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远心光学、视觉照明、机电产品研究、设计、开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10多年来,公司积累和掌握了一系列先进的远心光学、光机及视觉照明技术、制造工艺及测试流程。近年来,随着机器视觉检测市场需求,远心光学系统公司相继推出低畸变、大景深双远心镜头系列产品,及远心光学仪器套件,大幅度提高了机器视觉系统检测精度。

    远心光学系统(BTOS)公司相继推出的两大板块:双远心镜头与远心光学仪器套件系列产品,其具体优势如下:

    1.双远心镜头优势:

    1)优良的光学性能和品质,高性价比;

    2)采用物方和像方双远心设计,光透射率高;

    3)远心度小,分辨率高,低于0.1%的畸变;

    4)增加了景深,远心镜头比普通镜头有更大的景深;

    5)实现均匀的照明,无图像渐晕效应。

    2.远心光学仪器套件优势:

    1)配备双远心镜头和远心平行光源,综合二者优势,测量精度高;

    2)设计严格按照“同心”标准,即远心平行光源与远心镜头同心,保证测量精度;

    3)极高的信噪比、极少的漫反射以及提高远心镜头的景深和远心度;

    4)优化安装方式:用户直接加载相机即可使用;

    5)优化照明系统:使用平行光源,保证获取到非常高的图像效果。

           目前,远心镜头已成为机器视觉系统高精度测量的关键部件,它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视觉系统检测精度。为此,公司实行全方位质量监控:1)采用专为双远心而设计的专业测试仪器;2)每个镜头拥有独立且详细的检验报告;3)每个镜头的测试影像均独立存档,进行产品追踪。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再加之其独特的平行光设计,足以保证向机器视觉高精度测量、检测系统传递正能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