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军与工信部等签署军民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3-06-21 解放军报
      20日下午,海军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在京签署军民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根据协议,海军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将按照“需求牵引、技术推动、创新发展”的原则,以海军现代化建设需求为牵引,以国家现代工业、通信业和信息化发展为基础,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组织开展联合技术研发与攻关,推进高新技术成果双向转化,加强专业骨干人才培养,加强海军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升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共同实现新的发展跨越。

      吴胜利在致辞中指出,海军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决策部署和习主席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围绕强军目标推动海军建设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海军政委刘晓江,副司令员丁一平、刘毅,副政委王森泰,参谋长杜景臣,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副部长、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马兴瑞等参加签字仪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