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智慧工厂及整合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ADLINK—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13年03月13日,北京讯

  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的专家—凌华科技于2013年3月19日-20日,携最新的智慧工厂以及整合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览会。欢迎聚焦于工厂自动化、激光雕刻、电子制造、包装、医疗等应用,且需要高性价比的整合型解决方案的行业用户莅临凌华科技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1138号。

  “智慧工厂”大幅提升您的生产效率
  首次亮相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将呈现完整的基于PC-based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并且将运动控制的功能贯穿到整个工厂的组装、检测以及包装&装运多个环节,让用户可以以高性价比的方式获取“一站式”整合型解决方案,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同时降低人力成本。

  基于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的整合型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在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的整合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亮相的整合型解决方案包含基于运动控制技术的激光雕刻/切割解决方案,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食品包装检测解决方案以及基于分布式I/O控制系统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动态的解决方案将给用户呈现最直观的体验,并能够有效解决客户的生产效率及运营成本等关键性需求。

  凌华科技运动控制、图像采集及计算平台新品精彩
  同时即将亮相的还有凌华科技新品包括:
  【运动控制】:旗舰型高级四轴与八轴运动控制卡—PCI-8254/8258,它具备高性能的运动控制表现,可实现更高速度、更高精度的运动控制能力,可为国内机台设备商使用者节省高达25-50%的成本。
  【图像采集】:业界首款支持IEEE 1588精密时间同步协议以及SmARt PoE功能的四通道PoE (Power over Ethernet)接口的高速图像采集卡— GIE64+ ,其Smart PoE功能,可节省客户六成以上的配线以及后续维护的成本,大幅提升使用的便利性并且达到节能效益。
  【计算平台】:业界首款搭载第三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QM77芯片组的可扩展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MXC-6300,该产品以其强大的运算性能、优异的图像处理能力、三个独立屏幕显示支持及灵活的高速PCI/PCIe扩展插槽等规格领先于业界。非常适合机器视觉、工厂自动化、海事领域及视频监测等应用。

  更多凌华科技“一站式”解决方案,请登录:http://www.adlinktech.com/cn/MAPS/index.php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凌华科技为Intel®智能系统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PICMG协会和PC/104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以及AXIe联盟战略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德国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