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OPT圆满成功亮相上海机器视觉展
    2013-04-16 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9日至21日,“OPT——世界级光源企业”成功亮相于第八届Vision China2013上海机器视觉展,以36平米精装展位全方位展示机器视觉光源,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在展会中极受观众的青睐。

           此次展会主要展示OPT的新产品:大功率条形光源、大功率环形光源、平行背光源、高均匀条形光源、平面无影光源等系列产品。

           另外,与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上,由OPT技术部主管李江锋先生以《机器视觉系统常用的配光方式》为主题,围绕机器视觉技术成像相关的光学常识和常用配光方法与实例展开进行了讲解,并以当前行业光源的需求方向为中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获得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和普遍关注,对OPT长期以来在机器视觉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赞叹不已,对OPT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