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xa千兆光纤EN 50155网管型交换机为车辆应用提供最大化的网络可靠性
    2013-04-09 MOXA——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Moxa隆重推出新款EN 50155以太网交换机,它能为车辆应用提供最大化的网络可靠性。 TN-5510-2GLSX-ODC EN 50155交换机拥有千兆光纤连接特性, 它能提供高带宽和长距离传输同时也有高EMI免疫力。这是专为户外环境所设计,在铁路环境中遭受高振动和电噪声时可以利用它可靠的网络性能。

    The TN-5510-2GLSX-ODC是一款10口的EN 50155以太网交换机,同时配备2个光纤千兆端口。千兆以太网网络提供了足够的带宽能为乘客传输实时视频和语音通信的娱乐环境以及与安全相关的应用,同时光纤电缆能为骨干通信网提供高达2公里的传输距离。光纤布线也具有更大的抗EMI干扰能力,能防止车厢间的网络转换中断或数据丢失以及安全IP数据连通性。

    此外,TN-5510-2GLSX-ODC采用Q-ODC接头能坚固并轻松的利用简单的推拉机制进行安装。TN-5510-2GLSX-ODC同样支持Turbo Ring™快速自愈时间<20ms@250台交换机,确保卓越的网络冗余。可以透过设备的旋转开关设置一个IP地址来简化维护。

    TN-5510-2GLSX-ODC现已加入Moxa EN 50155交换机家族,旗下包含100多种不同型号的交换机。Moxa EN 50155此系列具备-40~75 °C工作温度的宽温机型可供选用,提供24-110VDC的宽范围电源输入以及拥有例如:EN 50155, EN 50121-3-2, 或EN 50121-4工业级认证。了解更多关于EN 50155以太网交换机信息,请访问:http://www.moxa.com/product/en50155_railway_ethernet_switch.htm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